close

undefined

 

 

 

 

 

 

 

 

 

 

 

【愛團購iTogo】LED動態手環|LED顯示屏手環|LED閃字手環 350元(隨機出貨)

 

【產品說明】:

(1)單按:開啟。長按:關閉。短按:可切換不同的九種圖案模式。

(2)手環是動態的,具有完美的視覺效果,耐用且輕便。

(3)可應用於騎單車、夜跑、派對、漫畫展、酒店和各種節慶活動。

【閃光模式】:不同的九種閃光模式

【手環顏色】:黑、紅、黃、綠、粉、白、黃。(隨機出貨)

【手環燈色】:手環什麼色,燈色就呈現什麼色,唯黑色手環呈現藍和白光。

【尺    寸】:手環寬度6cm*厚2.7cm。(約莫適用于手腕寬度4-7cm)

【材    質】:TPU+ABC+PC。

【重    量】:42克。

【電池容量】:300毫安。

【電池型號】:CR2025和CR2032通用。(會附贈)(沒電後可更換)

【客製條件】:可客製欲要顯示的動態圖案和英文字母,1000個起訂。(意者請來電洽詢)

 

#愛團購iTogo   #LED動態手環  #LED顯示屏手環  #LED閃字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