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Dr.Konopka's經典花植強韌洗髮精 500ml 450元

[注意事項]: 2罐880元/3罐1299元(本賣場有開放買家結帳時自行修改總額後再做結帳,運費只收一次)。

[產地]:愛沙尼亞原裝進口。

[容量]:500ml。

[用法]:取適量在濕的頭髮上,用指腹按摩頭髮和頭皮至充分起泡,用水洗淨。

[產品說明] :

愛沙尼亞80年醫生創立的品牌,在歐美國家銷售很好,歐洲嚴格的有機認證標章BDIH+純素標章+ COSMOS NATURAL 天然認證(共3個歐盟認證),不經動物實驗,也不含動物成份來源,吃素者也可以使用。
歐洲80年歷史老牌,大街小巷人人皆知,產地強調天然有機休耕,瓶身也強調可回收的塑膠瓶。100%北歐原裝,來自大自然最純淨的植萃力量,薩瑪雷草藥之父的獨家配方è生命奇蹟之果----阿爾泰沙棘,喚醒秀髮生命力。

Dr. Konopka’s柯諾普卡的經典配方,賦予秀髮天然營養與滋潤,含有多種的花萃原生力,在洗後加強髮絲修護,使頭髮呈現年輕風采,增添髮色光澤。

 

#愛團購iTogo

# Dr.Konopka's有機花植強韌洗髮精

#柯諾普卡洗髮精

#DR.KONOPKAS 柯諾普卡

#柯諾普卡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