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冰絲無痕內褲|一片式無痕冰絲內褲|涼感內褲|冰絲內褲 中低腰 50

 

【溫馨提醒】此商品屬貼身衣物,考慮衛生問題,麻煩仔細核對尺寸表後再下單,售出概不退換,不介意的買家再訂購喔。(您收到的商品也保證是無人試穿過的)。

【產品說明】輕柔絲滑冰絲面料,如絲般的細膩光滑,精美雅緻;穿著不顯內褲,無痕零著感。 材質以日系高品質而製作,冰絲柔滑無痕,穿上透氣舒服,純棉底擋透氣,有提臀等特性。

 

材質:面料86%錦綸14%氨綸,裡料100%聚酯纖維
【顏色】:白、紅、紫、黑、藍、膚、粉、咖。

【尺寸】

M----建議腰圍59-69cm,建議體重40-50kg。

L----建議腰圍69-79cm,建議體重50-60kg。

XL----建議腰圍79-85cm,建議體重60-70kg。

XXL----建議腰圍85-92cm,建議體重70-80kg。

 

洗滌方式
1、以手洗或放入洗衣袋洗滌尤佳,洗滌最高溫不可超過攝氏40度。
2、可手擰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
3、淺色衣料請與深色衣料分開洗滌。

 

 

#愛團購iTogo  #無痕內褲  #一片式內褲  #一片式無痕內褲  

#冰絲無痕女生內褲  #內衣褲涼感絲質  #無痕冰絲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