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日系莫代爾黑科技內衣無痕一片式|無痕內衣|無感內衣|內衣背心 190

 

【溫馨提醒】此商品屬貼身衣物,考慮衛生問題,麻煩仔細核對尺寸表後再下單,售出概不退換,不介意的買家再訂購喔。(您收到的商品也保證是無人試穿過的)。

 

【產品說明】莫代爾材質光滑質感、柔軟貼身、透氣性佳、無鋼圈設計零束縛。沁涼穿著貼身、吸汗速乾好清洗,給肌膚自然柔軟的細微呵護。胸墊可拆卸易清洗,全包圍設計防走光。

 

材質:49.6%莫代爾+27.9%氨綸+22.5%錦綸
【顏色】:粉、灰、藍、黑、膚。

【尺寸】

S-----適合70A.70B.70C.75A/體重<50kg。

M----適合70D.75BC.75C.80A/體重50-60kg。

L-----適合75D.80B.80C.85A/體重60-65kg。

XL---適合80D.85B.85C.85D.90A.90B.90C/體重65-75kg。

 

洗滌方式
1、以手洗或放入洗衣袋洗滌尤佳,洗滌最高溫不可超過攝氏40度。
2、可手擰乾/不可乾洗/不可漂白
3、淺色衣料請與深色衣料分開洗滌。

 

 

#愛團購iTogo  #內衣  #夏季薄款內衣  #透氣內衣  #安心內衣  #點膠內衣

#一片式內衣 #莫代爾無痕內衣  #無感內衣 #黑科技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