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安心肉乾—蜜汁豬肉乾/黑胡椒豬肉/豬肉鬆180克(阿基師代言推薦)  230

 

[商品特色]:

1.蜜汁口味:香甜Q滑的蜜汁香味再帶一點碳烤的豬肉乾香味,咬在口中甜甜香香的滋味,給您有一片接一片的衝動。

2.黑胡椒口味:香甜Q滑、粒粒黑胡椒香辣口感,再帶一點燒烤味的豬肉乾香味,咬在口中甜甜香香辣辣的滋味,給您有一片接一片的衝動。

3.豬肉鬆:入口後香香酥酥的豬肉鬆香味,細緻香酥的口感,是配上米飯與稀飯的最佳選擇,小心別吃的太快喔。

 

在家看電視、在外看電影、郊遊野餐的良伴,或是茶餘飯後的點心,當然更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別好禮!

 

除了用新鮮肉品外,安心食品也通過ISO22000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糸統認證 SGS的檢測合格證明,大人小孩吃了都安心!!

會做肉乾的店家很多,但從一連串的食安風暴,選擇有專業的認證吃了總是較有保證的,再加上名廚-阿基師親自推薦,不論在味覺、口感、品質上都經過名嘴精挑嚴選認證,真心推薦給您!用料安心、食的放心、吃得開心!

 

[規格選項]:蜜汁碳烤豬肉乾、黑胡椒碳烤豬肉乾、豬肉鬆。

[原    料]:特選鮮豬肉 100% (台灣)

[產    地]:台灣。

[重    量]:180克。

[保存期限]:180天(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冷藏於7日內盡速食用完畢)。

 

#愛團購iTogo  #安心肉乾 # 好吃豬肉乾  #豬肉乾  #伴手禮 #肉乾 #豬肉鬆

#團購美食  #團購零食  #下酒菜  #安心食品  #零食  #燒肉 #好吃豬肉角

#蜜汁豬肉乾  #黑胡椒豬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