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冰絲袖套|防曬袖套|防蚊防曬抗UV|戶外運動騎車開車 139

 

【溫馨提醒】此商品屬貼身衣物,考慮衛生問題,麻煩仔細核對要的顏色後再下單,售出概不退換,不介意的買家再訂購喔。(您收到的商品也保證是無人試穿過的)。

【產品說明】:高端純淨冰絲環保材料,戴上立減3-5度!冰爽享受,超高彈力,男女通用!開車、騎車、戶外活動,今年夏天不用擔心曬成“黑白配”啦!彈性超級好,能拉到2倍長度。 也適合喜歡戶外運動的男生。 男生戴上也毫無壓力感,適合開車、騎車、釣魚、任何戶外活動 。

在室內穿會有低於常溫的涼爽感;車上開空調後穿會覺得更涼一些;在陽光下曝曬穿會覺得,涼爽感減輕,但也不會被曬得發熱發燙哦!

【適用人群】:男女均可使用。

【功    能】:防曬抗uv、防紫外線、吸濕排汗、降溫。

材    質冰絲棉。新型抗菌材料、質地柔軟、彈性佳、更加親膚、具有良好的柔韌性,不容易滋生細菌。

【重    量】:51克。

【顏    色】白、粉、紫、灰、淺藍、黑。

【尺寸規格】:均碼。手套平鋪長34cm可拉伸到100cm,手腕處平鋪8cm可拉伸到13cm。手臂平鋪10cm 可拉伸到21cm,彈力超好。

【清洗保式】:可用手洗、洗衣機清洗。使用性長,清洗後可重複使用。可折疊材質,方便隨身攜帶收納。

 

#愛團購iTogo #冰絲袖套 #莫代爾袖套 #防曬袖套 #夏日必備 #防曬必備

#機車袖套 #抗UV #涼感袖套 #避暑神器 #涼感 #防蚊 #露指 #高爾夫球袖套

#自行車袖套 #機車袖套 #登山袖套 #吸溼排汗袖套 #防紫外線袖套 #滑面袖套

#機能袖套 #運動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