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LED智能杯墊|USB發光杯墊|汽車發光杯墊|充電智能杯座燈|LED水杯燈(直徑6.8cm) 160元

 

【溫馨提醒】:160元不附充電線,請另外加購。

(1) USB充電線                50元  

(2)LED智能杯墊(空白面板)    160元

 

【產品說明】:

(1)長按3秒閃一下後即啟動,啟動後如果15秒不動了會自動休眠滅燈,再動一下又會感應發光的。長按4秒按鍵燈會關閉。

(2)要在昏暗的地方(晚上),加上震動(在開車或晃動杯子),才會感應發光的。所以需要在晚上或者昏暗的環境才會亮。 若是使用環境太亮,此款智能杯墊是不會亮的喔。或是在桌面使用這款杯墊,放15秒後都沒有再去摸杯墊,它會自動熄滅的。

(3)使用一段時間後即便震動後燈還是不亮,代表沒電了,需要拿去充電。

 

【顏色規格】:藍、紅、白、黃、綠、粉紫、冰藍、七彩

【尺    寸】:直徑6.8cm*厚0.8cm。

【材    質】:壓克力面板+聚合物鋰電池。

【重    量】:25克。

【客製條件】:可印刷做LOGO。

 

#愛團購iTogo #LED杯墊 #發光杯墊 #閃光杯墊 #LED杯墊印刷

#LED杯墊印製 #車內裝飾 #車內飾品 #車內擺件 #氣氛燈 #氣氛燈飾

#氣氛道具 #潮牌 #科技系列 #LED智能發光杯墊 #LED發光水杯墊

#汽車杯墊 #LED發光杯墊 #水杯墊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