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寵物冰涼墊(涼而不冰)|寵物涼感墊|寵物冰墊|人寵降溫 筆電散熱 150元

【產品特色】冰墊具有良好的恆溫功能,在室內可長時間保持約26度的清爽溫度,讓寵物始終保持舒適清涼的感覺,不需冷藏冷凍即可使用;它無毒、無味、無害、清涼解熱,柔軟舒適,且表面易於清潔。是寵物夏天裡最理想的防暑降溫、休息納涼的佳品,不止寶貝使用,也可以舖在人的椅子上,坐起來清涼無比,也適合筆電散熱唷!

材    質:優質PVC+軟冰凝膠材質
【尺    寸】:40*50cm。

【顏    色】:藍色點點/粉色點點/純藍/雪花。(隨機出貨)

【溫馨提醒】收到貨時如有些許水氣為正常狀況,因運送過程中溫差非常大,接觸到冰墊表面較涼會自然形成水氣,擦拭後即可正常使用!

 

#愛團購iTogo #冰袋 #降溫神器 #夏日冰袋 #旅行冰袋 #冷敷冰袋 #降溫冰袋

#夏季冰袋 #寵物冰涼墊 #寵物涼感墊 #寵物冰墊 #涼感墊 #冰墊 #冰枕 #降溫

#狗冰墊 #狗涼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