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莫代爾罩杯式上衣|短袖T|吸汗速乾Bra|無痕 無鋼圈|舒適免穿Bra

 

【溫馨提醒】此商品屬貼身衣物,考慮衛生問題,麻煩仔細核對尺寸表後再下單,售出概不退換,不介意的買家再訂購喔。(您收到的商品也保證是無人試穿過的)。

 

【產品說明】莫代爾罩杯短T,完全不需要穿內衣,沒有鋼圈,超級舒服! 無鋼圈無束縛,a是一件內衣一體的上衣。 莫代爾棉面料舒服又吸汗透氣, 罩杯海綿柔軟帶舒適感,針腳細密,做工細緻。 無痕內衣莫代爾的面料,夏天穿起來很舒服。

 

材質:95%莫代爾Polyester(聚酯纖維) 5%氨綸Spandex(彈性纖維)附襯墊(不可拆解) 
 

【尺寸】

S:胸圍68,衣長52(適合70A.70B.70C)。

M:胸圍72,衣長54(適合70B.70C.75A.75B)。

L:胸圍76,衣長56(適合75C.80A.80B.80C.85A)。

XL:胸圍80,衣長58(適合85B.85C.90A.90B)。

 

洗滌方式
1、以手洗或放入洗衣袋洗滌尤佳,洗滌最高溫不可超過攝氏40度。
2、可手擰乾/低溫熨燙/不可漂白/若需乾洗(建議普通乾洗/建議吊掛晾)
3、淺色衣料請與深色衣料分開洗滌。

 

 

#愛團購iTogo #莫代爾短T #莫代爾罩杯式上衣 #罩杯式彈力背心 #莫代爾細肩帶小可愛 #莫代爾內搭 #可調肩帶爆乳罩杯背心 #莫代爾無痕小可愛 #莫代爾背心 #莫代爾打底衫 #莫代爾罩杯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