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LED汽車裝飾燈|冷光線帶邊夾式|車用氣氛燈|導光條|車內氛圍燈|汽車內部裝飾發光條

 

【顏    色】:紅/藍/綠/粉色/橙色/檸檬綠/橘黃/紫色/冰藍/粉底白光(十色任選)。

【商品規格】:冷光線直徑2.3MM,帶6MM縫紉邊。

冷光線每米(100元)

點煙器驅動器(100元)

USB款驅動器(恆亮)(100元)

USB款帶開關(恆亮/閃亮)(100元)

大小燈接線款驅動器(100元)

 

【商品問答】:

問:圓形型跟夾式的區別?

答:圓形型是粘貼的,直徑是4MM;夾式是塞車縫的直徑是2.3MM。

問:我怎麼區分是裝圓形型還是夾式的?

答:視個人實際需求,有縫隙能塞進去就用夾式的,不能的話就用圓型。

問:那我應該怎麼接線?

答:插在點煙器插頭(插了就會亮),或者原車線路就可以的(例:接大燈或者燈的線路,開了大燈或小燈的時候就會同步亮的)。

問:冷光線長度可以裁剪嗎?

答:長度可以任意裁剪而不影響發光,剪斷之後剩下的部份需要使用的話,請根據相片中接線示意圖把剩下的冷光線接好一個接頭,然後連接到驅動器上面就可以發光了。

 

【產品特色】:

★本産品不需要粘膠-可自行安裝。

★直接將側邊塞進車門或儀表板縫隙裏面固定

★免安裝煩惱,不用顧慮黏膠後殘留膠的痕迹車主自主安裝的首選。

★耗電量極低

★可裁剪多餘,不影響使用。

★不會發熱, 所以耗損率相較led低很多。

 

【驅動說明】:驅動器就是一個轉換器,因為冷光線工作發光需要交流電,而小汽車、電動車、麾托車這些都是直流電,為了使冷光線正常工作發光需要使用驅動器將車上直流電轉換成交流電,所以冷光線必須要連接驅動器才可以正常使用發光。驅動器工作的時候會有很輕微的電流聲,建議安裝的時候把驅動器稍微放遠點或者用隔音棉包裹,驅動器大小只有2-3公分很方便隱藏的。

 

【驅動器選擇】:USB接口(自己可安裝),點煙器接口(自己可安裝),驅動線接口(懂車體線路者可安裝)。

 

【建議參考】:全車應用範圍廣,根據經驗建議購買:儀表台5米左右,中控台3米,車門各1米(車門4個4米),排桿1米。一輛車,約13米,整台車就可以裝飾得非常漂亮。

 

【溫馨提醒】:此賣場每米100元,不同款式的各驅動器都只要100元。請先用聊聊告知需求的米數和驅動器款式後,再下單。

【溫馨提醒】:由於所有冷光線長度皆為客製長度(米),出貨前皆會驗貨後寄出,故不適用於退貨標準喔。

 

#車用氣氛燈 #導光條 #車內裝條 #冷光線 #發光線 #導光線 #車用氣氛燈

#氛圍燈 #裝飾燈 #車燈 #汽車改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