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2019新款廚房吸盤風扇 香薰款|車載吸盤風扇 香薰款(香薰/大風力/超靜音) 650

 

【溫馨提醒:只需充電2-3小時,可使用約8小時。風扇有4個檔位,每次充滿電,最小風力約可使用8小時左右,最大風力約2小時左右。充電時,紅燈是閃爍的,充飽後紅燈是恆亮的。

【操作說明

取下精油槽滴入幾滴香茅油/精油/香水,除烟去臭,開啟清新舒適的好空間。四檔風力隨心調整(一檔柔和風/二檔自然風/三檔正常風/四檔強勁風)選擇平整位置輕輕按下壓力開關,要取下時只要輕拉矽膠底座吸盤,使之分離。超強黏性無痕吸附,穩固不留痕跡。長時間使用髒了後,只要用水沖洗,自然風乾後吸力恢復如初。靜音低噪,安心享受。讓您做菜不再怕熱,大熱天在車內增加冷氣的循環使用,環保節能。

採雙重供電方式(可使用USB持續供電,也可以蓄電池一次供電約8小時),之後蓄電池若沒電了,只要放在原風扇裡面,然後插著充電線就能替電池蓄電。充電時,紅燈是閃爍的,充飽後紅燈是恆亮的,可以這樣分辨是否充飽電了。

充電約2-3小時可充滿。風扇有4個檔位,每次充滿電,最小風力約可使用8小時左右,最大風力約可使用2小時左右,不想以蓄電池供電,風扇也是可以插電直接一直使用喔。360度廣角送風,無死角。

【贈     品】:充電線+4片香薰片+蓄電池。

【尺     寸】:高20cm*14cm(吸盤底座直徑7cm)

    250克。

【顏     :深海藍/深灰。

 

#愛團購 iTogo

#折疊風扇 #車載 #汽車百貨 #汽車用品 #車用風扇 #吸盤風扇 #無極調速風扇 #抖音同款 #蝦皮推薦 #USB風扇 #4吋家用小型電扇

#戶外便攜風扇 #迷你風扇 #隨身風扇 #USB小風扇 #靜音小風扇 #露營

#辦公室小物 #烤肉 #手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