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防水鞋套|防雨鞋套|防滑鞋套|護鞋神器|止滑鞋套 加厚款 

 

 

【溫馨提醒】 選擇鞋套的尺寸是要測量您鞋子的尺寸,不是腳本身的尺寸喔。 22.5公分-24公分建議選擇M號,24.5公分-29公分建議選擇L號。

產品介紹:加厚鞋底,防滑耐用,請支持正品專利,非市面無專利不防滑容易破的產品。價格以一雙計。

使用方式

 1. 將防水鞋套徹底外翻到腳尖位置。

 2. 從腳尖滑動防水鞋套底部構造到腳後跟位置。

 3. 將防水鞋套完整拉起,覆蓋整個鞋身。

 4. 脫掉時,直接輕輕向下向前取下鞋套。

 

注意事項

1.為避免破壞防水鞋套,請勿強硬用力穿戴,也避免使用指甲尖端拉扯防水鞋套鞋面。

2.穿著尖頭鞋 / 高跟鞋 / 帶金屬裝置的鞋款,請勿使用防水鞋套。

3.鞋套底部特殊結構,具有一定止滑力,但遇潮濕的磁磚或是金屬地面,仍須小心行走。

4.煩請先確認尺寸,下標後同於接受賣場規則,不接受因色差、私人因素及收到貨才發現尺寸 不合退換貨,請見諒與包涵。

 

   S尺寸20.9cm(31-35) M尺寸24.5cm(36-40) L尺寸29cm(41-45)XL尺寸32cm(45碼以上)

 

【顏    :黑,白,橘,黃,綠,天藍,深藍,紫,灰,咖,紅,粉。以當日現貨隨機出貨,介意顏色者請先詢問後再下單喔。XL尺寸只有黑色。

 

【重    S尺寸134/雙,M尺寸185/雙,L尺寸233/雙,XL尺寸321/雙。

 

#愛團購 iTogo

#矽膠防水鞋套 #防水鞋套 #矽膠鞋套 #雨鞋#防雨鞋套 #防滑鞋套

#護鞋神器 #止滑鞋套 #防水矽膠防雨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