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岩崎硅藻土鞋墊|日本硅藻土吸水鞋墊|硅藻土鞋塞 299元

 

【溫馨提醒】此為硅藻土含量高的日本岩崎品牌鞋墊,若想要49元的產品,可洽客服另外下單。

【材    質】日本長白山硅藻土。

【尺    寸】長17.7cm *寬5.8cm*厚度0.9cm。

【重    量】大約150克。

【產品說明】長白山天然硅藻土85%含量,強吸附性,快速吸水,含多種礦物質健康環保,不含化學成份。美觀實用、吸水防潮、吸濕除味。硅藻土健康無害,使用安心,本身還具有除味功能,比活性炭更能淨化空氣。平日出門後將拖下的鞋子放入此產品,可以吸收鞋內的溼氣阻止腳臭產生,除濕脫臭、抗菌抑霉,可反覆使用,經濟又環保,不須再使用耗電的烘鞋機了,實屬生活中的除溼聖品!!

【顏    色】灰/綠/粉。

【使用說明】

(1)   初次使用時,請先拭去表面粉塵再試用。

(2)   若產生彎曲現象,翻面後,置於平整處,即可恢復平整。

(3)   避免有色液體染色,易留下污漬。

(4)   定期放在通風處乾燥,利於杯墊的保養和吸水性。

(5)   本產品是天然硅藻土,特有泥土的特性,表面不能用硬物清洗,會易凹凸不平,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

(6)   長時間使用後,若沈積了污漬吸水會減弱,可用砂紙磨一下,

 

#愛團購 iTogo

#硅藻土鞋墊

#硅藻土鞋塞

#吸水鞋墊

#吸水鞋塞

#岩崎鞋墊

#鞋墊 岩崎

#岩崎鞋塞

#鞋塞 岩崎

#矽藻土泥

#北歐鞋墊

#除濕神器 #除臭鞋墊 #吸溼除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