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團購 iTogo】日本岩崎硅藻土地墊|日本硅藻土吸水地墊

 

【材    質】日本長白山硅藻土。

【尺寸規格】N尺寸40*30cm粉/綠(390元),S尺寸47.5*30cm灰/粉/綠(490元),M尺寸45*35cm灰/粉/綠/龜背竹/火烈鳥/兔子/仙人掌(590元),L尺寸60*39cm灰/粉/綠/龜背竹/火烈鳥/兔子/仙人掌(750元)。

【重    量】N尺寸1.2kg/ S尺寸1.8kg/ M尺寸2kg/ L尺寸2.3kg。

【產品說明】長白山天然硅藻土85%含量,強吸附性,快速吸水,含多種礦物質健康環保,不含化學成份。美觀實用、吸水防潮、吸濕除味。防滑吸水、清新淡雅,硅藻土健康無害,使用安心,本身還具有除臭功能,比活性炭更能淨化空氣。

【適用場所】只要有洗手台的地方、廚房、浴缸側旁、浴室門口外。

【使用說明】

(1)   初次使用時,請先拭去表面粉塵再試用。

(2)   若產生彎曲現象,翻面後,置於平整處,即可恢復平整。

(3)   避免有色液體染色,易留下污漬。

(4)   定期放在通風處晾乾,利於地墊的保養和吸水性。

(5)   不要長期放在太陽光曝曬,會影響其吸水性。

(6)   本產品是天然硅藻土,特有泥土的特性,表面不能用硬物清洗,會易凹凸不平,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

(7)   長時間使用後,若沈積了污漬吸水性會減弱,可用砂紙磨一下,

 

#愛團購 iTogo

#硅藻土地墊

#吸水地墊

#岩崎地墊

#地墊 岩崎

#防燙隔熱墊

#珪藻土洗手台墊

#矽藻土泥

#北歐地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