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團購 iTogo】蓁神奇抹布|不沾油抹布|除油抹布|不留水漬抹布(3入裝) 50

 

【溫馨提醒】本賣場滿100元才出貨。(不含運費)

【材    質】植物纖維。

【尺    寸】30*30cm 。(3入裝)

【重    量】24克。

【產品說明】不沾油、強吸水、好沖洗,加厚款不起毛球。原生植物纖維製成不掉色,無任何化學添加劑,用於清洗碗盤更安全放心。

【產品測試方法】

1.在透明容器中倒入一點水,把抹布往內塞,可以看到它吸水效果。

2.在有灰和沙子的黑色地板,用我們的抹布擦,擦幹淨後再把髒抹布放清水裏抖幾下就可以乾淨嚕。

3.把醬油和油倒到白盤裏,用我們的纖維抹布一擦就幹淨,盤子清水一沖水,就可以乾淨嚕,弄髒的抹布,放清水裏抖幾下即可,很好清洗,不需要用到洗潔精。

4.把油倒到我們的抹布上,再把抹布泡到水裏,油和布會瞬間分離,油漂到水上。可以和普通抹布(依同樣步驟把油倒布上面,再放水裏,油冒不出來)做對比,效果更好。

 

#愛團購 iTogo

#蓁神奇抹布

#不沾油抹布  #除油抹布  #不留水漬抹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