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溫馨提醒】若訂購230支以上請選宅配(或請分批訂購),超取無法收件喔。

 

【使用方法】 螢光棒由裝有不同液體的塑膠管和玻璃管兩個部分組成,使用時手握兩端輕輕彎折聽到喀喳聲(折斷塑膠管中的玻璃管),輕輕搖動,使兩種液體充分混合,以達到最好的發光效果。發光時間可維持大約8小時,亮度會隨使用時間遞減。

【規格】直徑15MM 長度150MM
【包裝】全部採用出口單支彩色鋁箔袋精裝發貨(1支螢光棒+1條掛繩裝1彩色袋)。

【顏色】綠光。

 

【產品用途】

演唱會、舞廳、生日、聚會、婚禮、宴會、晚會、節日、慶典、郊遊、野外露營等場合的照明和裝飾;因螢光棒屬於化學發光,無高溫和放射性,不需要借助電源或其他能源,因此特別適用於:潛水、營救、探險、野外、高空和危險作業等環境。

 

【注意事項】

1.勿供幼童玩耍使用。

2.勿將螢光棒過度彎折,避免變形破裂,導致物質釋出。

3.勿讓兒童將螢光棒放入口中啃,並於使用後洗手。

4.如不慎沾到,請用清水沖洗。

5.如沾染到衣物,取適量清潔劑洗滌即可。

6.嚴禁扭曲螢光棒,以防螢光棒中的液體洩漏。

7.螢光棒在運輸和保存過程中,應避免高溫暴曬和重力撞擊或摔落。以免影響螢光棒的發光時間和亮度,以及避免弄破螢光棒中的玻璃管導致螢光棒提前發光以致使螢光棒失效。

 

#愛團購 iTogo

#六英寸應急螢光棒

#帶鉤6寸棒

#演唱會螢光棒

#急救螢光棒

#6吋螢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團購 iT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